<body> ______ ❥_°愛情旋律°_→ャソデ

♥ ┈Profile

┆雨儿比琪
┃亦雨yeshiko yu
┃安儿angel
┃安婷bibi
┃安琪nicole

♥ ┈Links

♥ ┈Tagboard


♥... Credits

_____//*sobriquetz ^

Photos: 1 2 3 4

♥... Archives
  • 9月 2009
  • 10月 2009
  • 12月 2009
  • 1月 2010

  •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chapter 34




    “他们真的是同学。而且表哥也在追求黝轩,所以不要扯那些不相干的人进来好吗?”浩颖回想着上次可冰说的话。
    “为什么?为什么连可冰他们都在帮子奕了?”浩颖不解,原本连自己的表哥都不帮的可冰,现在像是变成了第二个人。
    “还有谁能帮我解释下?”浩颖坐在床上靠着墙,似乎快崩溃了。他把自己塞进被窝里。

    “不会吧?!浩颖已经5天没来上课了。不会出什么事吧?”胜慨在胡言胡语
    “不要乱说啦!浩颖不像是那种会想不开跑去自杀的人!”圣侑纠正。
    “自杀?!!!圣侑你刚才是说浩颖回去自杀吗?真的会吗?”胜慨没把话听清楚,喊得大大声的,不远处的黝轩——听见了
    圣侑见情况不妙,马上把胜慨的嘴巴盖上,不让他在乱说话。
    黝轩思索了一会——就跑走了[他该不会真的会自杀吧?!]

    [不是胜慨说错话!其实是我!真是的]圣侑后悔他刚刚干吗要说出那句话
    “锦户圣侑!你有完没完啊?干吗盖我的嘴巴?不怕我咬你哦?”胜慨发火
    “就是不怕才会做!因为你不像那种人!虽然——说话是幼稚了点——”圣侑可爱的搔着浏海,微笑的离开。
    “你这家伙!”胜慨嘟起嘴

    “有人吗?”
    “松本伯伯!”
    “有人吗?”黝轩一次又一次的在松本豪宅门外喊着——
    “是谁啊?”陈妈(松本家的管家)走出来。
    “陈妈!家里只剩你一个吗?浩颖呢?”黝轩已有礼貌的问
    “噢~是相季小姐啊——少爷跟着老爷去澳门了。”
    “澳门?为什么要去那啊?”
    “2月21日是老爷的生日。他好像是打算在他生日当天举办记者会宣布把所有的事业交给少爷继承,刚好趁这次机会带他到澳门去,熟悉熟悉下公司的事务。”
    “什么?继承事业?”黝轩吓着——
    “是啊!少爷似乎很乐意!”
    “什么?他乐意!就是说他答应了?”
    “是啊!”
    [怎么可能?他怎么会想要继承事业?]黝轩
    “咳~想当年老爷苦口婆心想要少爷继承事业,少爷可是一再的反对,还说什么‘你要是再逼我,我就和你断绝父子关系’真是个人性的孩子啊”
    “那为什么他现在又会答应呢?”
    “人是会改变嗒,相信少爷是有原因的!嗑嗑嗑”陈妈忽然咳嗽起来。
    “好啦陈妈!你身体不舒服的话,就先去休息吧!我不打扰你了!”说完黝轩就告辞了。

    “想知道的话,呐!打给他啊!”圣侑忽然出现在黝轩面前,并且递给他自己的手机。
    “圣侑?”
    圣侑和黝轩到一个双人秋千上坐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姐~你握着我的手机已经好几十分钟了耶,你到底要不要打啊?我的手机都让你我的出汗了啦!”圣侑幽默起来
    “对~对不起!”
    “怎么样?还是不敢打?还是不敢对他说话吗?”
    黝轩点点头。
    “也对!反正他现在应该也是忙得关机了。你留言吧!”
    “嗯!”
    “我先到那边去,不然我怕我在你旁边你会尴尬!”圣侑指着马路边的一个冰淇淋摊位那。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澳门——
    浩颖的确关机——
    傍晚630——
    “怎么样?做得来吗?”松本爸爸问
    “还好啦!公司的员工都很热情!”浩颖微笑着
    “那就好!”
    “嗯!爸你先回吧!我想再看看公司还有什么事做!”
    “做归做!别累倒!”
    “我知道啦!真是个肉麻的爸!”
    “哈哈!”

    “手机呢?”浩颖这才发现他的手机不在口袋。
    “跑到哪去了?”
    “你在找这个吗?”一个高尚的女生拿着浩颖的手机。
    “对!怎么在你那?”浩颖似乎有点火,把手机从那女生的手里抢过来。
    “你忘了吗?刚才在开会时你放在桌上的!”
    “余小姐!不管我是放在桌上忘了拿还是跌进马桶了!也请你不要碰我的手机!”浩颖真的是发火了。
    “哟~干吗那么紧张啊!怕女朋友打来误会哦?”
    “不需要你的鸡婆!”
    “哼!我生气了!我决定告诉你件事!刚刚我开了你的手机!意外让我猜对了你的密码,我看到有留言,所以就打开来听,是个女生!他说的话真是恶心!所以我把它删了!”
    “你真的很鸡婆!!快告诉我他说什么!”
    “那种恶心的话我怎么可能会记得啊!?”
    浩颖气得走人——

    [会是他吗?]浩颖
    [别想太多了!他怎么可能会留言给我!一定是余汶恩的恶作剧罢了]浩颖

    “嘟……嘟……嘟……”
    “喂!”
    “圣侑,你睡了吗?”浩颖
    “睡了就不会接你的电话了!”圣侑
    “哈”
    “听了留言?”
    “什么留言?”
    “别装蒜了!你电话难道没收到留言吗?”
    * * * * * * * * * * * * * * * * *
    [我看到有留言,所以就打开来听,是个女生!他说的话真是恶心!所以我把它删了!]浩颖想起余汶恩对他说的话,原来不是恶作剧。
    “我没听见!是谁留的言?”
    “没听见吗?是黝轩吖!”
    [果然是他]——“他说了什么?”
    “我当时不在他旁边,怎么知道啊!”
    “他怎么会留言给我?”
    圣侑把他在浩颖家撞到她之后的事一五一十告诉浩颖。
    “原来是这样!”
    “我想他还是喜欢你的!虽然我不清楚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们还是找一天谈谈吧!”
    “我会的!”
    “你什么时候回来?”
    “过几天吧!”
    “好吧!回来再谈!”
    “嗯!我卦了!”
    “嘟……嘟……嘟……”

    音上——
    音乐室传来了一首在学院里不曾有人弹过的曲子——
    一首很感伤很感伤的曲——
    -失落沙洲-

    “相季同学——请问你刚刚弹的是什么曲子吖?我好喜欢哦!”粉丝A
    “相季同学——你怎么会弹这首歌啊?”粉丝B
    一大堆粉丝包围着黝轩——
    面对这么多问题的黝轩,不知怎么好,只好不做回应。
    “浩颖回来了!浩颖回来了!”花痴们乱喊乱叫。

    “浩颖!你终于回来啦!”兄弟们当然要有兄弟的榜样,圣侑,胜慨,上铨每个人都比着拳头在浩颖的胸上侧“印”上一拳”
    “哈哈哈”四个正高兴呢。
    “看看黝轩吧!”圣侑提醒浩颖。
    “嗯”浩颖点点头。

    “黝轩——我们——谈谈好吗?”浩颖
    黝轩沉默,只是回回头。

    “我没听见你的留言!”
    “那你怎么知道我留言给你?”
    “圣侑说的!”
    “原来是他!”
    “你可以在留一次吗?”浩颖递给黝轩自己的手机,含着拜托的眼神。
    “你对着电话留!反正都是要给我听的`手机只是想让你不会那么尴尬”
    “你真的想听?”黝轩含着些泪儿。
    浩颖边说“嗯”边点头

    黝轩把手机靠置耳边——
    开始‘留言’:
    “我真的很恨你!你怎么能说变就变?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忽然间360度转变成一个冷血无情的人?!我相信你不会!不然为什么在结婚当成带我走?是我爸吗?他和你说过什么了吗?不管怎样——我————————”黝轩说到这卡住了!然后就低着头哭了。
    浩颖缓缓的将黝轩往怀里抱——“对不起——你哭吧!”

    雨/比/琪
    [晚上11:30]
    ;